社区简介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社区简介

社区简介

由南阳医专西社区和南阳医专东社区合并后的南阳医专社区,辖区占地面积约1200亩,辖南阳医专两个校区(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的仲景校区、南阳市卧龙路131号的孔明校区)和三个居民小区,办公地点在南阳医专孔明校区(卧龙路131号)。

办公用房面积120余平方米,活动有房100余平方米。仲景校区居民小区,住宅楼5栋,住户72户,常住人口180人;汉江路唐湾居民小区,住宅楼9栋,住户336户,常住人口720余人,孔明校区居民小区,住宅楼15栋,住户330户,常住人口810余人,在校学生12400余人。

社区现有工作人员5人,均为学校在编职工,其中,中共党员4人,社区居委会由5人组成,基本情况如下:

赵新富,,,大学本科 , 生于196511月,中共党员,书记、主任;

谢静,,,大学本科 ,生于195910月,中共党员,副主任;

崔英姿,,,大学本科,生于 197110月,中共党员,计生专干;

申予波,男,汉,大学本科 生于19689月,中共党员,社保专干;

夏启明,女,汉,大学本科 生于196612月,综治专干

办公电话:63529595 6352972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阳医专社区居民委员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610

(数据更新至2018年11月27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