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社区要闻 > 正文

社区2020年疫情防控回顾(四)——社区党支部申予波事迹简介

【来源: | 发布日期:2020-06-08 】

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岁末年初,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正在全面打响,社区党支部申予波同志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逆行而上,第一时间下沉到社区家属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。

面对疫情社区成了辖区街道群众疫情防控的主力军,在前期开展工作时,面对人员不足现象,申予波同志既要负责 “武汉返乡人员”摸底排查,又要负责疫情防控物资落实,且卡点夜间值班值守,经常深夜查完岗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。

为了弥补疫情防控人员不足现象,社区紧急申请从学校抽调两名人员,到岗后申予波同志对其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培训,并亲自带到社区三个家属院介绍具体情况。在面对密切接触人员,需要上门依法依规告知居家隔离时,申予波同志不畏疫情严峻,亲自动手对其进行封门处理。每日巡查卡点工作成了申予波同志的日常,但很少在值班照片中看到他,他说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。为了协调疫情防控物资,申予波同志一趟趟到学校总务处、到卧龙岗街道联防联控指挥部询问,领到紧缺的物资就立马分发下去,并督促各卡点工作人员每天按照要求对重点部位消杀消毒。

申予波同志退伍不褪色,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,为居民守好“健康大门”一刻也不松懈。